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

里琪特賣少少分享+八層蕾絲打底褲

賣家訊息:里琪
賣家網址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6632811107


里琪 Ni-kiyo【A33510J】恬冬~超窄管鉛筆褲S/M/L-特 (三色) 現-綠跟黑
里琪 Ni-kiyo【A186-7B】雨中~獨家 側三釦帶環 工程短靴- 特 (二色) -淺咖
淘寶八層蕾絲打底褲-黑、灰、白、嫩黃


2/2號下標填單,今天終於到了~感動O_Q(超取比較慢)

包裝還蠻好看的~

先來看一下褲子~
里琪 Ni-kiyo【A33510J】恬冬~超窄管鉛筆褲S/M/L-特 (三色) 現-綠跟黑



當時填單,M跟L猶豫好久
有鑑於小腳褲拿L太大了,不貼!!
所以就狠下心來拿M!!(原po162/55)
在試穿的摩門特,靠我的意志力終於穿上去了^________^


黑色

綠色
我總覺得綠色比黑色緊很多耶~(是錯覺嗎?@O@)
不過彈性算蠻好的~滿意!!!
綠色有點難拍,就比圖片再鮮艷一點!!!

細部圖


里琪 Ni-kiyo【A186-7B】雨中~獨家 側三釦帶環 工程短靴- 特 (二色) -淺咖
這雙我真是超喜番>W<"
先來看賣家的圖


是不是很好看阿?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盒子好漂亮喔*o*連我的貓也喜番~


我一直好想買一雙短靴,一看到這雙就覺得就是它了!!!!!
有點中性、長度剛好!!顏色也很好看!!!
在試穿的時候,有點難穿~囧"rz因為沒有拉鍊所以有點難套進去,
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拿錯號碼?!-.-|||
不過,我又靠我的意志力把它穿進去了~
哈哈哈哈哈哈~意志力無敵!!!!



超棒的!!!!大滿意阿!!!~~

另外順便介紹八層蕾絲打底褲~
(無試穿)
灰、黑、嫩黃、白

白色


   嫩黃


灰色

黑色沒照了(因為應該都一樣,不是偷懶喔)哈哈~
這件做工蠻細的!!重點是她雙面都有蕾絲!!!大加分
(看網頁只有一面有蕾絲)
而且彈性恨好~!!
跟以前合購版買的蕾絲打底褲比,彈性跟質料都比較好!!
值得買啦~~哈哈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