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質感滿分-淘寶韓國製鎖骨鍊

賣家資訊: YOKIKO SHOP
網址:http://yokiko888.taobao.com/

首先先感謝各位團員配合,才能這麼快拿到項鍊!!!
禮拜日晚上付款,禮拜一發貨,禮拜三就拿到了~OH YA~



主要是這四種款式-圓鑽、愛心、碎鑽愛心、蝴蝶結
他的墜子跟鍊子是一體的,所以不能拆開。
賣家一直跟我強調這是韓國製的,質量很好的,我收到以後果然如他所說!!!棒!棒!棒~

鎖骨鍊最基本的要求就是鍊子要細,墜飾要小巧
他的鍊子蠻細的,顏色又很剛好,很襯膚色,不會金黃的很OVER~!!
墜子小小的,但又覺得很精緻的感覺


圓鑽實品比圖片閃很多~拍不出他的閃亮感 囧rz
看賣家的圖也覺得還好~
但今天拿到實品滿閃的+_+

我買了兩條 馬上拆開戴看看>O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圓鑽
戴上去整個氣質大加分~我變名媛了!!!
越看越喜歡~戴著都不想拆下來了
這個顏色好襯膚色喔~感覺瞬間都變白了~



     金色蝴蝶結


由於金色蝴蝶結只剩一條,所以被主購我包了~哈哈哈哈(我好壞心)
蝴蝶結上有黏滿碎鑽,做工蠻細緻的。
真的還好好看~~~!!!
真的是後悔沒多包幾條><
人客阿~!!一條一百多塊,質感真的很好耶~!!!!
好想拆團員的項鍊來戴阿!!!!戴上癮了~哈哈哈(可惜不行O_Q)

如果想買的板友,掌櫃18號會進金色蝴蝶結跟十字架,到時候就有貨了~!!!
單鑽、愛心、碎鑽愛心好像還有很多貨吧!!哈哈哈~(之前我叫他報數量給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